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

耳屎~

它寄居在我的耳朵…不知有多久了…
怎可以那么大一塊…
我從來沒收它的”租金”..真的很過份, 佔據的空間原來那么大,
還好它良心發現..今天只是輕輕的”搞門”…就自己”搬走”…
不費我一丁點的力氣..謝天謝地!

小時候, 相信每位小朋友都有被媽媽清耳屎…那是件多幸福的事情..
但….對我而言..就..怕怕
我印象中是..媽媽拿著 ”黑pin” 深入到耳朵內..
然後就會聽媽媽說 “看到了, 有了 , 不要動”
使命的..也很用力的在耳朵內轉動...
有時 “黑pin” 太深入會大叫 “啊~~~”..
以為叫了就沒事嗎 ? 錯~ 老媽子又會說 “快出來了, 就在邊邊了” 再來一次
冒汗…

所以今天有那么 “大塊” 自動掉落…我能不喜极而泣嗎….

Make A Wish
希望往後都像今天一樣 “自動自發”

1 則留言:

  1. 你有无再核突的?
    不过, 写的还不错...哈哈达:)

    回覆刪除